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快讯丨许达哲考察湘雅医院周边环境提质工作并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4日 作者:冒蕞 刘笑雪

(5月13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达哲现场考察中南大学湘雅医院周边城市环境提质改造工作,并在医院主持召开“办实事、抓落实”现场办公会。图为许达哲一行考察湘雅医院湘雅路停车场。)

(图为会议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记者 赵持 摄)

新湖南客户端5月13日讯(记者 冒蕞 刘笑雪)继上午率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专题学习后,今天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达哲现场考察了中南大学湘雅医院周边城市环境提质改造工作,并在医院主持召开“办实事、抓落实”现场办公会。

省领导张剑飞、张宏森、吴桂英、朱忠明参加调研或出席会议。

湘雅医院地处长沙老城区,周边区域存在着交通循环不畅、车位严重不足、环境品质不佳等老百姓“急难愁盼”问题。调研中,许达哲来到湘雅医院湘雅路停车场,现场考察停车场改造情况,并乘车考察了湘雅医院周边城市环境。办公会上,许达哲听取省直有关部门和长沙市、湘雅医院相关负责同志的汇报工作情况,就加快医院周边环境提质等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2021年05月13日)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