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学史力行办实事 联建帮扶促就业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6日 作者:李跃辉 许林勇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26日讯(通讯员 李跃辉 许林勇)6月24日,中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举行就业工作专题研究会,对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点、难点进行研讨,创新对策与方法,多边联动促进毕业生就业,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的强大动力。

为实现毕业生充分就业,全面提升学院就业工作质量,中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分“四步走”完成毕业生就业工作。

加强政治思想教育引领。由学院领导班子、研究生导师、班导师、辅导员等各级成员组成联建帮扶工作小组,从挖掘学生学习、成才的原动力出发,加强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和职业指导。

严格落实就业工作考核机制。实行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负责制,按照学院就业方案要求执行,并进行就业工作考核,主动、积极有效的开展工作。

大力拓展就业市场和拓宽就业渠道。以院、系为主体建立用人单位信息库,拓宽毕业生就业的行业领域和区域,为毕业生就业广开门路;

提高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的满意度。健全沟通联系网络,密切学院与用人单位、毕业生之间的联系,提高用人单位、毕业生的满意度。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2021年06月26日)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