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出版社携百余种精品书刊亮相北京图博会

来源:红网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8日 作者:蔡娟 徐士洁

第二十八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中南大学出版社展位。

红网时刻9月17日讯(记者 蔡娟 摄影 徐士洁)第二十八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近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作为湖南展团的重要组成板块,中南大学出版社携百余种精品书刊参展亮相。

“一带一路”铁路国际人才教育丛书。

在湖南展区,中南大学出版社以主题出版作为重点展示内容,向国内外书商和读者集中展示主题出版、有色金属、轨道交通、医学卫生、学术期刊等优质出版成果。其中,包括已向爱思唯尔实现版权输出的“一带一路”铁路国际人才教育丛书、荣获第五届中国出版政府奖图书奖提名奖的《精细冶金》、荣获第五届中国出版政府奖期刊奖提名奖的《中南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诗话桥》《何清华潜心机械五十年》等精品图书。

第五届中国出版政府奖图书奖提名奖《精细冶金》。

中南大学出版社根植于具有百年办学积淀、学科特色鲜明的高等学府。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该社出版了万行长诗《共和国英雄》、《精准扶贫——十八洞的人民情怀》、《高校党校教育史论》、《何清华潜心机械50年》等系列主题图书。中南大学出版社社长吴湘华表示,未来,该社将通过建立符合自身特色、适应未来发展的产品体系,积极推动中国出版“走出去”。

来源链接:https://book.rednet.cn/content/2021/09/17/10172767.html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