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与白衣天使同场运动 侯志慧亮相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运动会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8日 作者:王铭俊 李珊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16日讯(记者 王铭俊 通讯员 李珊)今天上午,2021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教职工运动会开幕。2020年东京奥运会举重女子49公斤级冠军、世界纪录保持者侯志慧与湘雅三医院的白衣天使们在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田径场上共做热身操。

本次运动会包含50米、100米、400米、800米、1000米、4*100米、4*400米跑步,实心球投掷,8米射箭,亲子项目等多个比赛,湘雅三医院全院各条战线1000余名教职员工参加比赛。

奥运冠军侯志慧在致辞中表达了对白衣天使的敬意,也分享了自己在举重路上的心路历程。她说,痛过哭过累过,但当鲜艳的五星红旗升起,《义勇军进行曲》奏响,感觉一切努力都是值得的,心中无比欢欣,无比荣耀自豪。她说无论在工作中还是赛场上,只要大家做好充分的准备,发挥奋勇拼搏的精神,一定可以创造奇迹,创造佳绩。

湘雅三医院院长张国刚在致辞中指出,医院历来重视并积极开展群众性体育运动,促进职工健康、提升医院文化,推进医院发展。他希望大家发扬新湘雅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优良传统,赛出好成绩、比出精气神,进一步激发新湘雅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向着新的更高目标砥砺前行,为建设幸福三院、活力三院、奋进三院增光添彩。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2021年10月16日)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