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湘雅医院感染和肝病专科联盟到隆回县人民医院进行学术交流

来源:红网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4日 作者:龙图娟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月24日讯(通讯员 龙图娟)1月23日上午,中南大学湘雅医院感染和肝病专科联盟到隆回县人民医院进行学术交流。

活动现场,开展了学术讲座和专题义诊,进行了乙肝抗病毒方面的临床经验交流,对慢性乙肝目前最新临床治愈方面的经验进行了分享。据悉,中南大学湘雅医院感染和肝病专科联盟,是湘雅医院为发挥自身的龙头带动作用,提升各医院肝脏疾病和感染性疾病诊治能力,更好地实现优质医疗资源下沉、促进分级诊疗的实施而成立,是致力于建设疑难危重感染及肝病的诊治平台,通过整合资源,实现专家、技术、科研等资源的充分共享。

通过本次学术交流活动,隆回县人民医院组织医务人员认真聆听各位专家教授深入浅出的讲座,提升了在场听课的医护团队对慢性乙肝目前最新临床治愈方面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来源链接:https://sy.rednet.cn/content/2022/01/24/10804520.html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