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353个岗位 最高1000万元奖励 郴州市发出“招贤令”

来源:红网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3日 作者:卢欣

红网时刻新闻5月21日讯(记者 卢欣)5月21日上午,2022 年郴州市“智汇潇湘 郴就人才”专项引才活动在中南大学举行。推介会上,中南大学党委副书记付刚华,郴州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罗丝出席本次活动推介会。

推介会上,李罗丝隆重介绍郴州优厚的人才政策红利,郴州市推出了“人才新政”52条,致力于打造对接粤港澳大湾区人才合作示范区和区域性人才高地。“在引进政策待遇方面。对新引进来郴的国内外领军人才、省级领军人才、市级领军人才最高分别予以300万元、100万元、60万元安家补贴,按照房款分别给予最高150万元、80万元、60万元购房补贴;新引进的全职市级高级人才,如博士研究生、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等人才3年内可享受每年6万元的生活补贴,在郴购买自住商品房的最高可享受20万元购房补贴;事业单位专业技术岗位和企业新引进符合郴州高质量发展急需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服务满2年在郴州购买自住商品房的,给予10万元购房补贴。”在郴创新创业的,更有最高1000万元奖励补助。高层次人才配偶愿意来郴就业的,参照其原有工作单位性质和用工形式予以妥善安置;子女在学前教育和义务教育阶段,依据就近原则和人才意愿,由市县两级教育行政部门优先安排等。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专项引才活动共提供353个人才岗位,重点引进高素质专业化党政人才、博士研究生和医疗卫生系统急需紧缺硕士研究生,均为事业单位人才需求。其中高素质专业化党政人才引进是面向全国“双一流”建设高校,引进100名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的青年英才,引进后直接使用全额事业编制,由郴州市委组织部统一管理和培养,安排到市直重要部门锻炼培养,博士转正可享受七级职员岗待遇,相当于正科级,硕士转正后可享受八级职员岗待遇,相当于副科级,锻炼2年后,担任相应事业单位实职领导职务,符合调任条件的,调任为公务员,适应能力强、有培养潜力的,还可到乡镇(街道)担任相应职级领导职务,进行重点培养。博士研究生是常年引进,随到随招。来郴州工作后,3年最高可拿到政府补贴38万元,用人单位还有叠加的安家费和科研启动经费,其中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安家费最高80万元,郴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最高安家费100万元,湘南学院安家费最高达120万元,科研启动经费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安排。

引才活动到场237人,其中博士 28人,占比12%;硕士196人,占比83%;本科 13 人,占比5%。

来源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5/21/11297532.html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