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设计院举行建院40周年主题大会

来源:红网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2日 作者:胡迎新 周定宇 张英

3月18日,中南大学设计院举行建院40周年主题大会。

红网时刻新闻3月21日讯(通讯员 胡迎新 周定宇 记者 张英)3月18日,中南大学设计院(简称“中大设计院”)举行建院40周年主题大会。设计院历届老领导、在院工作20年以上退休老同志代表以及全体董事监事、全体员工近300人出席大会。

大会从党建引领、服务学科、队伍建设、经营开发、技术质量等方面全面回顾了设计院4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绩,向全体员工发出了奋力开启第三次创业新征程的号召,明确了第三次创业新征程上的发展目标和发展思路。大会表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开启中大设计院第三次创业征程的开局之年,在新的创业道路上,全院将继续携手同心,砥砺奋进,在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实现建设与中南大学地位相匹配的高校设计院的奋斗道路上共同续写新的、更大的辉煌。

大会对设计院宣传口号和建院40周年形象标识征集活动的优秀作品及个人进行了表彰,为45名在院工作20年的退休及在职员工代表颁发了“在院工作20年”纪念证书和纪念奖杯。

湖南中大设计院有限公司是中南大学所属的科技型勘察设计企业,由原长沙铁道学院勘察设计研究院和原中南工业大学设计研究院合并改制而成。公司围绕勘察、设计、规划、咨询、检测五大业务范围以及交通、建筑、岩土、工程检测四大业务板块稳健发展,已成为行业内有较大影响力和较强竞争力的大型综合甲级勘察设计院。建院40年来,共完成大中型工程勘察、设计、规划、咨询、检测项目万余项,其中100多个项目获得国家、省部级科技进步奖和优秀工程勘察、设计、规划、咨询奖(其中一等奖10余项,二等奖30余项,三等奖60余项)。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