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大手牵小手共度好时光!中南大学湘雅医院开展亲子运动会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31日 作者:谭新发 王洁 彭思达

新湖南客户端5月29日讯(通讯员 谭新发 王洁 彭思达)5月28日,中南大学湘雅医院第五届“湘雅杯”家庭亲子运动会在湘雅医学院田径场举行。来自全院1344个家庭近6000人参加运动会。

湖南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省教育工会主席刘湘凌宣布运动会开幕,中南大学湘雅医院党委书记张欣在开幕式上致辞,中南大学湘雅医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吴希林主持开幕式。湖南省教育工会、中南大学湘雅医院相关领导出席。

张欣在致辞中表示,在建设人民满意湘雅特色世界一流医院的路途上,医院始终不忘关心关爱每一位职工和他们的家庭。医院努力营造良好的事业发展氛围和工作生活环境,让职工“快乐工作、幸福生活”,同时努力搭建各项活动和交流平台,努力让每一位职工家庭感受湘雅大家庭的温暖。希望职工们能在日常繁忙的工作中抽出时间,放松身心、陪伴家庭、享受亲子时光,让小朋友们了解湘雅、认识湘雅,感受湘雅文化和温暖氛围。

吴希林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增进每位职工在家庭和工作中团结合作的精神,加强职工爱院如家的意识,增强全院职工的凝聚力,推进幸福湘雅建设。

运动会在场8×50m活动接力赛中正式拉开帷幕。运动会还设有2组公共游戏,让孩子们尽情参与。“快乐跳跳”“勇敢的蜘蛛侠”“播种理想”“爱的抱抱”“快乐大脚王”……一个个有趣的环节给大家带来了难得的亲子时光。现场活力满满、欢声笑语不断,孩子们和家长们在运动中得到锻炼,在体验中收获快乐,在互动中体味亲情。

“在平时生活中,很少有机会陪伴孩子玩一玩,做一些他们喜欢的事情。”职工刘先生说,亲子运动会不仅提供了一个亲子互动的好机会,还考验了孩子的智慧和勇气,锻炼他们的拼搏精神。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