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二附小举行“六一”表彰,李建成院士为孩子颁奖送祝福

来源:潇湘晨报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2日 作者:龚韵欢 李楠

5月31日,中南大学第二附属小学举行了庆“六一”表彰大会暨“经典润童心,筑梦向未来”综合课程展示活动。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南大学校长李建成为孩子颁奖并送上祝福。潇湘晨报·晨视频对活动进行了视频直播,累计观看人次达501万。

活动中,中南大学第二附属小学表彰了42位优秀家长,16位新时代优秀少先队员代表,15位少年科学院小院士,4位少年科学院优秀小研究员和2位少年科学院优秀小院士。李建成院士为少年科学院优秀小院士颁奖,并深情寄语全体学生,希望孩子们始终保持童心和好奇心,善于思考,勇于探索,表示科学都是从探索开始,只要坚持不懈,就能取得人生丰硕的成果。

随后,围绕“追寻科技之光”“畅游艺术之美”“传承经典之韵”三个主题,师生们在舞台上倾情演绎,舞动激情童年,体验快乐旋律,描绘五彩蓝图,放飞美丽梦想。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