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2023年法律知识竞赛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红网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5日 作者:刘力 李满春

中南大学举办2023年法律知识竞赛活动,参赛选手正在闭卷作答。

红网时刻新闻6月2日讯(记者 刘力 通讯员 李满春)5月31日下午3点,中南大学关工委联合相关职能部门在新校区D座125教室举行“学法律,讲法治,护权益”法律知识竞赛决赛。经过全校19个参赛代表队初赛产生的近百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决赛。

本次决赛采取线下闭卷笔试方式进行。考试内容覆盖国家安全、治安处罚、网络安全、交通出行、劳动就业等与大学生学习生活有关的热点法律问题,例如,“结合材料谈如何实现依法治国的目标”“结合实际,回答大学生如何提升法治素养”等,竞赛产生了特等奖5名、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优秀组织奖9名。

中南大学2023年“学法律,讲法治,护权益”法律知识竞赛活动持续时间长,参与人数多,覆盖面广。从动员、初赛到决赛,历时近两个月;参与选拔、初赛和决赛的学生4000多人次;医科、理科、工科和文科学生共组建19个参赛代表队,覆盖全校学生。 此次“学法律,讲法治,护权益” 法律知识竞赛活动是中南大学关工委推动高校“关爱明天、普法先行”活动走深走实的具体举措。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