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湘雅二医院九三学社专家教授在临湘市人民医院开展“专家下基层”活动

来源:红网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7日 作者:徐清

授课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新闻3月26日讯(通讯员 徐清)3月23日,临湘市人民医院联合九三学社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支社委员会开展了“专家下基层”活动。临湘市人民医院班子成员,相关职能股室负责人,医、药、护、技代表及医学生共280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由湘雅二医院九三支社主委肖立伟教授带队,老年肾病科、卒中中心、骨科、妇产科、泌尿科、精神科、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儿科、口腔科、肿瘤科等专家16人在临湘市人民医院开展义诊、查房、授课活动。

授课现场,肖立伟教授、沈奕教授、侯涛教授、吴国伟教授分别以图文并茂的授课方式,结合临床经验,作了《青少年儿童牙颌面畸形早期监控及诊疗》《股骨头坏死的保髋治疗》《头颈部肿瘤诊疗的现状与进展》《睡眠的真假传言和卫生知识》等学术讲座。

在慢特病管理中心,13位专家为闻讯而来的群众进行义诊。

此次义诊活动共免费接诊患者50人,湘雅二医院九三学社专家团队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的诊治和服务,赢得了广大群众的赞誉和一致好评。

义诊前,专家团队来到五尖山烈士陵园,给先烈们赠送了花篮,随后参观了博物馆,被革命先辈的革命精神和信念深深震撼。通过参观,专家团队感受颇深,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为医药卫生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