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10名院士专家受聘开福区

来源:湖南日报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01年06月10日 作者:陈英明 谭树茗

5月8日,何继善、夏家辉、同清明等10名院士、专家,受聘成为长沙市开福区的科技经济顾问。

开福区今年与中南大学合作兴办了中南大学开福湘雅科技园。为进一步加强与科研院所、大专院校和著名专家的联系,该区决定聘请中国工程院院士、省科技协主席何继善,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遗传工程重点实验室主任夏家辉,湖南农业大学校长、教授邱冠同,中南大学湘雅医院院长、教授陈主初等10人为区科技经济顾问。为鼓励这些顾问到开福区兴办高新技术企业,该区出台了优惠政策。如两院院士在该区洪山旅游区管理局。捞刀河镇、新港镇创办高新技术企业,年纳税50万元以上,由所在局、镇在安置小区内奖励200平方米宅基用地一块。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