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我省9单位通过“国家863计划CIMS应用示范企业”认证

来源:湖南红网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01年07月13日 作者:--

近日在京召开的国家863计划CIMS主题15周年总结表彰大会传出喜讯:我省有9单位获国家863计划CIMS应用示范企业认证。

本次通过科技部“国家863计划CIMS应用示范企业”认证的我省企业有:长沙市自来水公司、长沙卷烟厂、湖南友谊阿波罗股份有限公司、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南方摩托股份有限公司、岳阳中汀康神药业集团有限公司等。此外,中南大学自动化科技开发公司“配电网用户包智能型一体化装置”项目组、长沙市自来水公司CIMS应用示范工程项目组、湖南友谊阿波罗股份有限公司CIMS应用示范工程项目荣获863计划CIMS主题先进集体称号,湖南省科技厅荣获地方(行业)科技主管部门CIMS推广应用重要贡献奖。(李杜 伊飞)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