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梧桐树招来金凤凰:湘雅科技园正式奠

来源:湖南红网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01年07月13日 作者:--

4月26日上午,由中南大学和长沙市开福区共同创建的湘雅科技园正式奠基。

据湖南电视台经济频道报道,与岳麓山大学科技园相比,湘雅科技园一创办就拿出了条件极其优惠的政策,入园的科技型企业第一年免交场地租金、对有特别贡献的企业由当地政府奖励200平方米的住宅用地、高新技术项目由政府提供开发资金等等。长沙市开福区政府负责人说,他们之所以愿意拿出这么多的优惠政策,主要是考虑到现在科技拉动经济发展的作用越来越大,岳麓区就是因为有了岳麓山大学科技园,便提出了5年产值超过100个亿的目标。除了优惠政策,湘雅科技园还聘请了何继善、夏家辉、周清明等一大批知名专家担任经济顾问。

据了解,湘雅科技园今后将依托中南大学的科研优势,重点培植生物医药、环保技术、智能仪表等四大产业。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