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教育部对我省高校“211工程”项目进行验收

来源:湖南红网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01年07月13日 作者:--

从5月28日起,教育部专家组开始对湖南省中南大学、湖南大学两校“211工程”“九五”期间建设项目进行验收。

这次验收项目包括重点学科建设项目、公共服务体系建设项目、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等一批“九五”期间开始启动建设的“211工程”重点建设项目。由于关系到“十五”期间国家专项资金的统筹分配,因此考察组相当慎重,先期在中南大学的考察将持续三天,之后,由另外一组专家组对湖大进行验收

“211工程”指国家面向21世纪,重点建设100所左右的高等学校和一些重点学科,到目前为止,共有99所高校凭借雄厚实力被“211工程”批准立项。中南大学1994年得到国家计委批复后,开始全面启动“211工程”。“九五”期间累计投入建设资金13532万元,其中国家季委和财政部专项资金6000万元。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