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P2P“爱善贷”创始人陈平凡应邀出席中南大学活动

来源:三湘都市报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9日 作者:李惠 小象

2013年11月26日下午,著名金融专家、“爱善贷”的创始人、湖南金州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陈平凡律师应邀参加中南大学举办的“中国研究生创新园”10周年庆典活动。

活动由中南大学党委副书记高山教授的精彩发言拉开序幕,现场播放了中国研究生创新园10周年的发展以及网络变革对于中国研究生创新园变化的纪念视频。

活动还特别邀请了湖南金州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爱善贷”创始人陈平凡律师作为本次活动的特邀嘉宾,从法律监管的角度对当前互联网金融的发展做了精彩演讲。陈平凡律师深入分析了当前互联网金融现状、问题及未来发展,尤其对当前互联网金融最为火热的P2P网络借贷的有着深刻的理解。陈平凡律师认为当前的P2P网络借贷存在的最大问题就是征信的不健全及自融性网贷平台的大量出现,导致坏账的频频发生,甚至平台倒闭、跑路。因此,完善我国征信建设是发展P2P网贷的必经之路,也是此刻突破P2P网贷平台发展的瓶颈。同时还应当建立平台资金第三方托管机制,避免平台发生非法集资的法律风险,做回最淳朴的资金中介服务,不吸储、不揽贷。

最后,陈平凡律师寄语中南大学年轻的同学们,要有一颗正能量的心、要勇于创新、不断攀爬,成功的道路上永远不拥挤。陈平凡律师的演讲迎来中南大学师生们的阵阵掌声。

“爱善贷”由湖南金州律师事务所陈平凡明星律师团队发起创立,系中国第一家由律师主理的P2P网贷平台,秉承着“安全、便捷、守法”的理念,立足于湖南,旨在为中小微企业提供无抵押、无质押的网络借贷服务,并为有财富增值愿望的居民提供安全、稳健、可观的理财产品。

“善贷通诚信评级认证体系”是以“爱善贷”为管理和运营平台,独立、公开、公正地为企业、个体户等经营实体提供诚信评级认证服务,以助力企业健康、快速、可循环发展为核心。

爱生活,善理财,贷未来,“爱善贷”(联系电话:400-690-9916;公众微信:P2Plawyer;律师免费理财维权qq:1830009916)将坚守透明守法、不做任何虚假承诺的宗旨,致力于实现P2P网络贷款的健康、长远发展。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