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湖南有了首支高校赛艇队 中南大学赛艇队出征国际名校赛

来源:长沙晚报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20日 作者:宁莎鸥

“长房杯”2016中国长沙国际名校赛艇挑战赛即将起航,昨日,本次比赛的湖南代表——中南大学赛艇队举行亮相暨出征仪式。这也标志着湖南有了自己的首支高校赛艇队。

“长房杯”2016中国长沙国际名校赛艇挑战赛7月21日至25日在橘子洲西侧航道举办,届时将有来自剑桥大学、哈佛大学、普林斯顿大学、伦敦大学、北京大学、中南大学等中外名校的21支赛艇队伍参赛。选手们将就大学男子八人艇2公里、大学女子八人艇2公里等项目展开激烈角逐。

中南大学赛艇队教练、湖南省著名赛艇运动员张志军说:“中南大学赛艇队作为湖南高校的第一支赛艇队,成立时间还不久,本次比赛也以锻炼队伍、加强协作为主。赛艇在国外备受欢迎,在国内也需要更多的推广。我们希望做好这个排头兵,为赛艇运动的推广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长沙晚报2016年07月20日文娱体育(A14)版 http://www.icswb.com/newspaper_article-detail-188808.html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