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用身体来讲故事 中南大学“一人一故事”舞蹈剧场6月10日登台

来源:星辰在线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1日 作者:刘佳 钟南

             (“雅韵中南”高雅艺术进校园——“一人一故事”舞蹈剧场海报。资料图)

星辰在线6月7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刘佳 通讯员 钟南)星辰全媒体记者从中南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音乐舞蹈系了解到,6月10日晚,“雅韵中南”高雅艺术进校园——“一人一故事”舞蹈剧场将登台中南大学南校区礼堂。师生们将现场用舞蹈来讲述自己真实的故事,用真人演绎真事、以真情表达真心。

中南大学音乐舞蹈系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本次演出总导演郭贝贝表示,心理学与舞蹈编创结合后,能够对人的内心感受、言语和行为达到提升感知和认知效果;同时,可以释放内心被压抑的情感,引导学生开拓身体语言,拓展创造性思维,提升自身与外界的沟通能力。

本次舞蹈演出由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中南大学)主办,中南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和长沙市人艺舞蹈团承办,于6月10号晚上7:30时在中南大学南校区礼堂进行。

来源链接:http://news.changsha.cn/html/187/20180608/2300915.html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