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怀化市直宣传系统赴中南大学招聘高层次及急需紧缺人才

来源:怀化市人民政府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3日 作者:史琴

28名专业人才签订意向协议书

3月31日至4月1日,怀化市直宣传系统引进高层次及急需紧缺人才2019年第一次高校现场招聘会在中南大学举行。市委网信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怀化日报社、怀化广播电视台4家单位提供岗位71个,涵盖编辑记者、网络工程师、网络运营等岗位。

“我在网络上知道怀化正在招聘高层次及急需紧缺人才,其中怀化市博物馆就有岗位提供,刚好我从本科开始一直学的是考古专业,我想我可以利用自身所学,为怀化的考古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在招聘现场,中国人民大学应届硕士研究生胡艳表示,怀化良好的区位优势和发展前景,以及为高层次人才提供的一系列优惠政策,是吸引她前去应聘的一个原因。

本次招聘共有54人现场报名,经过资格审查和面试,28名专业才人与市委网信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怀化日报社、怀化广播电视台4家单位签订意向协议书。据悉,此次招聘高层次及急需紧缺人才面向双一流本科、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相关待遇按《湖南省怀化市2019年市直企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及急需紧缺人才公告》执行,引进人才发放最高30万元的一次性住房补贴,3年内再发放每月最高4000元的住房补贴。

来源链接:http://www.huaihua.gov.cn/web/10001/10002/10007/10030/content_696126.html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