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对话融媒时代 共享“智”未来

来源:长沙晚报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2日 作者:饶丽

长沙晚报讯(全媒体记者 饶丽)昨日上午,中南大学融媒体发展研究中心启动仪式暨融媒体发展高峰论坛在中南大学启幕。来自全国知名高校及媒体的代表和相关负责人共聚一堂,就融媒时代的高校学科发展、人才培养、新闻宣传及融媒体运营等展开对话,为融媒体发展献计献策。

中南大学融媒体发展研究中心是中南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继成立网络文学研究基地、创办数字出版专业以来又一学科发展的引领性举措。今后,中心将整合该校多学科资源,着重开展文学艺术产品在融媒体中的表现形态和开发、营销策略等方面的研究。

当日,“中南大学融媒体发展研究中心”正式揭牌运行,并成功签约长沙晚报报业集团、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联通沃阅读科技文化有限公司等3家合作单位。今后,长沙晚报报业集团将携手中南大学融媒体发展研究中心,在搭建共同的融媒体科学研究平台,共建教学、实训基地等方面展开多层次、多领域的合作。

揭牌仪式后,举行了融媒体发展高峰对话。5月21日至23日,该中心举办“融媒体时代中华海外文化传播”国际学术论坛,邀请学界业界专业人士就融媒体发展相关议题展开探讨交流,共同为融媒体发展献计献策。(2019年05月22日 要闻A02版)

来源链接:https://www.icswb.com/newspaper_article-detail-1487510.html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