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长沙市23家安全文明单位被摘牌

来源:长沙晚报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01年07月13日 作者:--

记者18日从市委政法委获悉,长沙市在坚决实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一票否决的同时,不搞安全文明荣誉终身制,通过复查考核,市综治委决定取消曙光电子集团等23个小区、单位和乡镇(街道)的市级安全文明称号。

被摘牌的曙光电子集团、省物资产业集团、仰天湖居委会、省水工机械公司、中南大学、湖南中医研究院、湖南大学、中南制药二厂、省航天局、新河路小区、长沙客车制造总厂职工宿舍小区、雅礼中学、韶山路居委会、长沙县公安局、长沙县果园镇、宁乡县医药管理局、宁乡县教育局、宁乡县粮食局等18家单位因对“法轮功”练功人员帮教工作不细,监控措施不力,教育转化工作不到位,导致在去年发生一起或多起“法轮功”顽固分子进京上访事件,造成恶劣的政治影响。(易鹰)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