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喜报!《凤林健康科普系列丛书》之一喜获科研奖励

来源:中国新报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6日 作者:钱训

中国新报长沙讯(记者 钱训)近日,由首届中国健康科普优秀医生、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心血管病专家江凤林编著的《凤林健康科普系列丛书——高血压的防治》一书,喜获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科研奖励:三千元!

该书是《凤林健康科普系列丛书》的第一部,由湖南科技出版社出版。书中详细介绍了高血压的基础知识、高血压患者的常见误区、如何管理好自己的血压,强调早期生活干预及其具体措施和高血压的常用药物、有何禁忌及其不良反应的处理,特别介绍了如何应对特殊人群高血压的方法。

据悉,本书既是作者20多年临床经验的总结,也是近年来他多次下基层巡讲的讲稿,还有作为人民网、红网等媒体通讯员撰写的科普文章以及接受各大媒体的健康访谈。书中每一篇文章都力图做到接地气、通俗易懂,让老百姓一学就会。

另外,《凤林健康科普系列丛书——高血压的防治》的作者江凤林,现任本报健康栏目首席顾问。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