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毕业季﹒博艺筑梦】建艺学子用艺术留住青春

来源:建筑与艺术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02日 作者:罗方禄

红色青春

5月29日晚7:30,建筑与艺术学院2015届音乐表演系专业汇报晚会在艺术楼音乐厅浓情上演,张尧学校长全程观看演出。今年晚会的主题是“红色青春”,既切合了抗战胜利70周年的主题,又充分展示了青年大学生的热血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同学们高水准的演出使掌声引爆全场。张校长慰问演出的同学们时,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希望在下学期迎新期间,多演几场,弘扬红色主旋律,增进家长、新生对中南的认同。    

音表系合唱团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    

 

红色双人舞《格桑花开》    

 

女子群舞《青春无悔》    

 

原生态舞蹈《莫瑶﹒放》    

 

原生态舞蹈《梅山﹒愿》    

 

歌舞《等待》    

 

歌曲联唱《故乡的云》、《红河谷》、《光阴的故事》    

 

无词之歌《炫境》    

毕业留影,说不出再见    

生活态度

5月29日下午3:00,2015届美术类专业毕业设计展在艺术楼展览馆展出。张尧学校长、参展师生、兄弟高校相关专业同学观看展览。毕业设计展以“态度”为主题,传递了设计优化生活,引导人树立正确的生活态度的理念。    

 

 

 

为爱而艺

学院团学会充分发挥美术类专业同学的特长,连续四周周末在南校区升华广场进行美术义卖、为毕业生画头像活动,吸引了众多毕业学子前来捧场,为青春留颜。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