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毕业季:机电院“嘿,同学”毕业生晚会浓情上演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9日 作者:苏琪 图/胡向阳

本网讯:灯光聚离,投射出你的笑脸;鼓声激荡,燃烧着你的激情。又是一年毕业季,又是挥手离别时,中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2015届“嘿,同学”毕业生晚会于6月15日晚在南校大礼堂上演。     

 

大学的一朝一夕,四年的举手投足,一千多个日夜的喘息驻足,都在今夜的舞台重温,短短的视屏,慌张的岁月,还没听腻舍友的牢骚,还没逛够宁静的校园小道,还没握够你的手,就又提起旅行箱开始流浪,无声的演绎却是动情的记忆.旋转腾飞的舞龙,刚劲有力的手臂,力与美的碰撞,给同学们带来视觉的盛宴,紧接着国防生劲爆动感的舞步掀起一轮高潮。悠扬婉转的歌声,搞笑别样的小品,神秘梦幻的魔术,韵味十足的京剧,活泼可爱的舞蹈,最后一场朗诵毕业歌的T台秀......自信,张扬,活力,青春一幕幕呈现,伴随着光彩笑容在那一瞬间的定格,2015年机电院毕业生晚会正式落下帷幕。     

 

据悉,京东方集团高级副总裁、党委副书记仲慧峰先生,学工部李景升部长,研工部赵永正部长,团委胡杨书记,机电工程学院院领导等出席观看晚会。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