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毕业季: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师生演绎“韶光不负”

来源:新闻中心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8日 作者:补秀梅 李联凯

本网讯(通讯员:补秀梅 李联凯)6月16日晚,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2015届“我们在一起·韶光不负”毕业生晚会在南校区礼堂举行。校领导张尧学、高山等与相关二级单位负责人、兄弟学院师生代表、家长代表、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师生共同观看晚会。       

张尧学校长在晚会现场寄语毕业生:人生不高兴的时候多,高兴的时候少,不高兴的时候想想在中南大学高兴的日子,祝愿大家一直顺利,多回中南大学看看,中南大学永远是大家的家。张校长的话语感动了现场毕业生,“尧学欧巴”的呼声在南校区礼堂此起彼伏。       

舞姿和LED视频同步,优雅和动感和谐共存,一个创意十足的LED互动双人舞蹈秀拉开了晚会的大幕。情景歌舞《伴我同行》通过一首儿歌、一幕舞剧,带着大家再次回忆那些不会忘怀的点滴:那时的稚嫩脸庞、情人坡的对对情侣、校园里的惺惺相惜……当11级辅导员雷贤禹老师穿戴哆啦A梦玩偶服上场时,晚会的气氛瞬间点燃。小品《同寝的你》带着大家回忆大学生活中有意义、有趣的事情:校车、自习占座、考试、谈恋爱等,勾起毕业生对母校青春时光的记忆;傣族舞蹈《赞哈》是硕士毕业研究生龚良珺参加中南大学艺术特长生本科入学选拔时表演的舞蹈,七年光阴,十场晚会,十二次演出,以《赞哈》开始,以《赞哈》结束,满载着回忆和祝福,道出所有毕业生感慨而又不舍的心声……       

由师生共同合作的节目《灯塔》将晚会带上小高潮:电子琴奏出的音符和悠长歌声的一起跳跃、浓浓的祝福在舞台上方盘旋、当大学里老师们的脸一张张出现在屏幕上、当老师们朗诵《致毕业的你》、当李星辉老师唱起《至少还有你》、衷心的祝福与殷切的希望,每一句都是淡淡花香,每一句都是点点星光;毕业生们带来的歌曲串烧《花样年华》,深情的歌声里有最佳损友,有南方有北方,也有大学里一去不回的青春……最后,晚会在大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的歌声里缓缓落下帷幕。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