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毕业季:数统院学子植树留念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6日 作者:王芬

本网讯:六月洋溢着毕业的喜悦和温情的祝福,毕业生都在以不同的方式纪念四年的大学生活。6月14日,数学与统计学院2015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结束后,院党委书记刘再明,党委副书记安少波,副院长陈海波、郑洲顺,学办主任周山彦与毕业生代表一起在数学楼前植下一棵樟树,为母校送上一份独特的礼物。    

选择樟树来栽种,是因为它代表着顽强的生命,坐定莲花看云卷云舒、看花开花落的境界。樟树由该院三个专业的同学共同购买,他们将对母校的感恩和在大学最美好的回忆深深植根于中南的热土,也希望在未来5年、10年甚至更久,回到母校还可以看到这棵树陪着数统院一起成长。    

“寄情于林,感恩成长”,四年的生活弹指一挥间,毕业生们就要踏上新的征程,祝福数统院2015届毕业生们鹏程万里,前程似锦!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