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毕业季:生科学子以爱之名,铭记中南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5日 作者:郭维萱

本网讯:“你总说毕业遥遥无期,转眼我们就将各奔东西……”时钟滴答滴答的在走着,离开中南的日子开始变的分秒可数。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中南的风景愈发的迷人,湘雅的故事愈发值得回忆。为铭记母校情、不忘同窗谊、共筑成长梦,生命科学学院2015届学子在临别母校之际,开展了系列主题活动。     

(一)专属的私人订制

生命科学学院独家定制了一批带有中南特色以及学院特点的万年历和毕业钥匙扣,并订制了一批崭新的博士、硕士、学士学位服,随着毕业生纪念册、校友卡、旅行箱一同下发。学生们直呼:“够独特、够质感、够高大上。”在花费多个昼夜、反复打磨毕业设计后,同学们终于顺利通过了答辩,一起“穿新衣、戴新帽”,回味美好的大学生活。    

(二)走心的毕业晚会

在烛光点亮会场,香槟和蛋糕齐飞,同学们盛装走上舞台共同许下心愿。生科学子深情共忆离心机轮转青春的懵懂岁月,细数同试管经历满夜星空的浪漫,邀白鼠度过彻夜难眠的夜晚,回味全英文教育的艰难。同窗故事、生科情怀在空气中弥散开来。     

(三)温暖的毕业公益

5月28日至6月4日,全体毕业生同学参与了“儿童社会行为和沟通能力”公益调研项目,前往湖南省衡阳市铜桥港小学等23所小学交流、家访,详细了解儿童孤独症致病原因及后续关怀帮扶措施,受到当地居民的欢迎和好评。     

(四)“蓄势待发”的生科学子

所爱生物,不离不弃。在新一届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怀抱展翅高飞之际,深圳华大基因副总裁刘斯奇研究员寄语生科学子:“基因组学方兴未艾,精准医疗蓄势待发”。学院第一届毕业生郭辉学长也走进毕业班座谈交流,鼓励同学们“争当正直、责任、良心的中南生科人。”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