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信息学院 “编码未来”毕业生晚会火热上演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28日 作者:王轩

5月27日晚,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编码未来”毕业生晚会在南校区大礼堂举行。校长张尧学院士、中国工程院桂卫华院士,学工部、研工部、校团委等机关部门负责人以及信息学院师生共1500余人参加了晚会。   

张校长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寄语信息学子:要有一颗柔软的心,平和的处理身边的事;要有一颗坚强的心,用坚毅面对生活的艰难;要有一颗光明的心,只要你心里有光明,这个世界就没有黑暗。    

歌曲串烧《青春的旋律》拉开整场晚会序幕。舞蹈《茉莉花》用优美的舞姿展示了东方韵律,感染着现场每一位观众。大四毕业生表演的情景剧《一站到不了底》用诙谐幽默的方式展现了大学生活的酸甜苦辣。舞蹈《seven eleven》、《who you are》、《落花情》等让观众大饱眼福。   

 

二重唱《Time to say goodbye》悠扬婉转,铿锵有力,将现场观众带入了美的境界。脱口秀《大学那些事》用调侃的方式回忆大学生活,引得现场观众捧腹大笑。朗诵《放心去飞》将晚会现场推向高潮,引得众多毕业生落泪。晚会在温情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在中南生活了四年,对于这里的一切都是如此的熟悉,这里是我们放飞青春梦想的地方,离别不说再见,我们一定会再相聚”!一名毕业生深情地说道。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