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美女礼仪队快闪校园 告别大学:“我们毕业了”

来源:湖南教育新闻网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4日 作者:李一凡

校园礼仪队在很多人眼里是份“高大上”的工作,靓丽和身高则是多数女生能否加入礼仪队的必备条件,极高的入队标准让人更觉得礼仪队“美女如云”。除了噱头,其实还有一份“真善美”,“一份难舍的情感”。

这不,中南大学一大四女生即将离开校园,通过微博晒照片的形式来纪念自己的大学礼仪队生活,“从前我们是舞台的配角,不能出现在镜头前,我们存在的意义是做好每次的礼仪活动。今天我们是主角,我们有个美丽的名字叫中南大学礼仪队。”

大四女生小歌在微博中留下这样一段伤感文字,“爱礼仪队,爱这里共同付出辛苦和汗水的每个队员,虽然我们即将天各一方,但我们永远都是集体的一员,中南大学的一份子!”即将离开大学,对于小歌来说,仍无法忘记的却是自己大学四年礼仪生活,她觉得“礼仪虽然只是舞台的配角,但那是她四年难以忘怀的青春时光。”6月17日,小歌完成了自己在礼仪队的最后一次彩排,“明天最后一次做礼仪工作,真切的感到我就要毕业啦”。

照片里,15位女生身着白色连衣长裙,紧紧依偎在了一起。礼堂、舞台、颁奖典礼、迎接外宾……“从此以后这些字眼将会离我的生活远去,我也顺利地从礼仪队毕业了。”

【小歌毕业大事记】

NO.1 4月26日 生日

NO.2 4月27日 溜冰场

NO.3 4月30日 夜游太平街

微语录:“突然发现四年中这条街一直在变化,每次都会有新惊喜”

NO.4 5月10日 三个人的演唱会

微语录:“难忘的是年轻时的激情,全场大合唱根本停不下来,cool~”

NO.5 5月20日 毕业照

微语录:“美丽的人儿,美丽的心情,让时光慢些吧!”

NO.6 6月14日 毕业旅行

微语录:“酷热广州游,一切让回忆显得越加珍贵!”

来源:湖南教育新闻网 http://news.hnjy.com.cn/gxlm/102867.jhtml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