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新生季—开学篇】高文兵书记视察迎新现场

来源:新闻中心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4日 作者:陈祯

本网讯 (通讯员:陈祯) 9月11日下午,校领导高文兵、黄健柏、朱学红来到各个学院设立的迎新接待处、升华公寓及迎新服务点,看望并慰问现场工作人员。

“数字化迎新”是今年我校新生报到的关键词。新生来校后,直接在宿舍楼刷卡就能完成报到。前往升华公寓14栋途中,高文兵书记恰好遇到从山东青岛独自一人来校报到的新生曲直。听闻小伙子一个人来校报道,高书记很是赞许,主动帮忙提过行李,并带领他来到宿舍楼进行刷校园卡注册。不到一分钟,就完成了注册,让新生曲直颇为惊喜:“真没想到,注册这么容易!”

虽已入秋,但长沙依然酷热,在新生寝室,高文兵书记还主动与学生、家长聊起了空调问题,“学校上学期新装了空调,开始用了吗?这几天长沙天气热,如果没有的话,先来的同学可以先去充值凉快凉快,回头等宿舍人来齐了再AA。”来自甘肃的新生家长胡爸爸,看到高书记对新生的关心和重视,高兴地说“长沙的天虽然热,但却让人热得舒服。”

在生命科学学院迎新接待点设立的新生寄语墙上,高书记还留言“想你很多天了”,欢迎新主人的到来。

在迎新咨询处,高书记还与绿色通道工作人员亲切交流,嘱托他们要细致做好资助工作,保障每一位家庭经济困难的新生都能顺利入学。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