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汉服迎新 中南大学文学院美女帅哥舞起来(图)

来源:红网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4日 作者:刘力 林毅敏

(文学院老生向新生发颜真卿的《劝学》一诗。)

(文学院汉服迎新现场引围观)

(学姐舞动汉服衣袖表演起来)

9月12日上午10时和12时,中南大学升华饮食楼前迎新咨询站前广场,随着一声“敬——”,中南大学文学院的汉服迎新秀就开始了。

首先,表演学生向在场的新生吟诵自己创作的迎新辞,在悠扬的音乐声中,一名学姐为新生送上一段古典舞,吸引了大批新生和家长驻足观赏,赢得了现场“观众”一致好评。随后,穿着汉服的学姐向学弟学妹们发送唐代诗人颜真卿的《劝学》一诗。上书:“三更灯火五更鸡,正是男儿读书时。黑发不知勤学早,白首方悔读书迟。”这虽是来自古人的劝勉,亦是文学院学长学姐送给新生的礼物。

来源:红网 http://hn.rednet.cn/c/2014/09/12/3465690.htm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