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电信、联通与移动向我校新生捐赠手机

来源:新闻中心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4日 作者:王海南

本网讯:9月13日上午,我校2014级新生入学绿色通道爱心手机发放仪式在校举行。长沙电信、移动、联通公司负责人为家庭经济困难的新生代表现场发放了捐赠的爱心手机、话费卡与学习礼包,祝贺他们能够顺利入学,勉励他们不懈进取。此举为广大新生送去了一份爱心与温暖。

仪式在升华公寓20栋绿色通道迎新现场前坪举行,长沙电信副总经理王金华、长沙移动副总经理李波、长沙联通公司副总经理何凌轩,我校常务副校长黄健柏以及学工部、信息与网络中心负责人出席仪式。

常务副校长黄健柏对捐赠公司表示感谢,他说,一部小小的手机,构成了你们与家人、与朋友、与社会联系的纽带。希望学子们能在社会爱心的滋润下,能更好地融入中南大学,在求学道路上不忘进取,实现人生目标。

据介绍,三家公司与我校新生入学绿色通道长期携手合作,为我校奖助学金、校园数字化建设、学生就业等方面提供了有力支撑。此次为新生们送上的爱心礼包的清单十分“丰厚诱人”:长沙电信提供了300台价值699元的海信E260手机(含20元话费卡),外加价值240元的包月上网卡260张;长沙移动提供了300台价值680元的华为T9200手机(含100元话费卡);长沙联通提供了580元的话费卡200张、学习礼包200个。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