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教官与新生超萌对话合影网络走红(图)

来源:红网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4日 作者:刘力

(中南大学教官与新生超萌对话:“他是我教官!”“我跟你不熟。”)

(中南大学教官与新生超萌对话:“你看起来好温柔。”“我是射击冠军,你敢信!”)

(中南大学教官与新生超萌对话:“为啥你感觉好辛苦?”“因为你这种熊孩子太多!!”)

9月17日,“中南青年志”和红网论坛相继爆料“中南大学教官与新生的超萌对话”。帖子里9张图中,9个教官和9个新生凑成对儿,学生拿着白板展示自己想对教官说的话,教官便在白板上回应新生的话。

9张图生动活泼,卖萌有趣,被网友纷纷称赞。“这个对话好逗”,“教官的表情都很可爱,萌萌哒!”,“小鲜肉们,萌萌哒,年轻真好”。该组照片也在微博和朋友圈里获得了大量转发。

记者联系了中南大学校团委张老师,她介绍,校团委对本届教官做了一个统计,这一届教官中“90后”占了99.5%,大部分新生都是“95后”,如果“90后”和“95后”碰撞会产生怎样的火花呢?后来又经过一些调查,很多教官说学生很活泼,什么都问,和前几届学生相比更加“自来熟”,“所以我们就想,不如做一个对话,用青春洋溢的面容和风趣好玩的对白,来反映教官新生之间的互动。这也能增加新生对大学新集体的归属感。”

来源:红网http://hn.rednet.cn/c/2014/09/18/3470358.htm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