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军训成果汇报 百名新生摆中国“梦”(图)

来源:潇湘晨报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4日 作者:范典

9月30日上午,中南大学8200多名本科新生进行军训成果汇报。组图/潇湘晨报记者殷建军

9月30日上午,中南大学8200多名本科新生进行军训成果汇报,结束近3个星期的军训。国庆假期之后,这群新生将正式投入学习。

与一般高校的“阅兵式”不同,中南大学多年来一直保留着军体表演的节目。今年有6个节目,由30个学院的新生共同配合完成,包括军体拳、体能操、格斗基本功等等。

军体表演节目上,中南大学文学院、物理与电子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上百名学生组成的队伍,在田径场上摆出“梦”字造型,也有学生摆出中南大学的英文缩写“CSU”等造型。

现场一位军训教官介绍,这些节目都是由学生在十几天内训练完成,这种训练方式也是培养军人养成整齐划一、遵章守纪的有效途径。

来源:潇湘晨报http://www.xxcb.cn/event/jishi/2014-09-30/8937476.html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