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湖南省省委书记徐守盛为中南大学师生作形势政策报告

来源:教育部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4日 作者:--

2014年5月5日,湖南省省委书记徐守盛来到中南大学,为全校师生做题为“开启全面改革新征程,谱写全面小康新篇章”的形势政策报告。

报告会上,徐守盛以改革为切入点,围绕党中央做出全面深化改革重大决策的时代背景、总体目标以及湖南改革实践过程中面临的机遇挑战、目标要求、重点任务等重大问题,进行了深入阐述和分析。徐守盛指出,党中央立足国际视野和战略高度,做出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开启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现代化建设的新征程。

徐守盛强调,广大师生要努力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精神,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创造自己的精彩人生。在互动交流环节中,徐守盛以父辈的身份敞开心扉,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勉励大家诚实做人、扎根基层、踏实干事、服务人民,给广大青年以巨大的心灵震撼和人生启迪。

报告会在广大青年学子中产生热烈反响,参加报告会的学子们一致认为,徐守盛书记的报告会使大家进一步认清了国情、省情,进一步坚定了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祖国、为家乡建功立业的决心。师生们的收获、感悟和感想通过微信、微博在网上迅速传播,有学生在微博中写道:“没有想象中的架子,没有意料中的官腔,盛叔用他的平易近人获得了经久不息的掌声。”报告会后,广大青年学子纷纷表示,这场报告会既是一堂生动的形势政策课,更是一场成功的励志成才动员会,我们要树立远大理想,牢记历史使命,勤学、修德、明辨、笃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来源:教育部网站http://www.moe.gov.cn/publicfiles/business/htmlfiles/moe/moe_2154/201405/168612.html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