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第二届研究生乒乓球团体赛完美收拍 交通院勇夺第一

来源:新闻中心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4日 作者:谷沁园

本网讯 (通讯员:谷沁园 摄影/肖晏如) 攻球、扫抽、扣杀……对战双方奋勇拼搏,加油、送水、助威,拉拉队们也忙得不亦乐乎。4月26日, 中南大学第二届“乒搏梦想”研究生乒乓球大赛在新校乒乓球馆顺利举行。来自20各院的60余名乒乓好手们在球台旁展开激烈较量。

此次比赛由上届的个人赛转变为团体赛,强调团体战术的合理安排,增强观赏性。比赛分混双、男单和女单三个环节。混双与男单都获胜的团队便可略过女单环节,直接晋级。

在交通院与肿瘤研究所的决冠赛上,最精彩的莫过于来自交通院的“黄金混双搭档”李素康和周春华两位老师。李老师与周老师打法稳健,配合有力,无论是技术和战术都略胜一筹。第二轮的男单比赛环节同样精彩纷呈,交通院的谢乾同学凭借扎实的基本功和过硬的技术,顺利取胜男单。最终交通院以2:0的大比分成为本次团体赛的大赢家。肿瘤研究所名列第二,能源院与土木院分获第三、四名。

本次比赛由党委研工部主办,冶金与环境学院承办。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