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校庆纪念日活动】“青春华章,筑梦飞扬”合唱音乐会唱响

来源:新闻中心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4日 作者:陈祯,张梦涵

本网讯 (通讯员:陈祯) 4月26日晚,“青春华章,筑梦飞扬”合唱音乐会在我校建筑艺术学院音乐厅唱响。此次音乐会作为我校第三次团代会的一个组成部分,由我校团委和中国科学院大学团委联合举办。我校党委副书记高山,中国科学院大学党委副书记马石庄、团委书记陈睿和兄弟高校团委有关领导应邀参加音乐会。

音乐会上,中国科学院大学“博士合唱团”所带来的女声合唱《苗寨六月六》、《摘菜调》、《回娘家》,男声合唱《欢乐的那达慕》、《渔阳鼙鼓动地来》,以及混声合唱《青春舞曲》、《天路》、《远方的客人请你留下来》等经典曲目,在作品的处理和演唱方面,体现了艺术性、民族性与时代性的完美结合。“博士合唱团”成员所表现出的对音乐艺术的热爱和丰富的音乐表现力,赢得了现场观众的赞誉。

我校艺术团和建筑艺术学院合唱团也分别演绎了《雪球花》、《四海》、《呜哇峒》和《八骏赞》等中外名曲。精彩的演出和优美的歌声展示了我校青年学子的良好风貌,受到观众热烈欢迎。

4月29日,是我校合并组建14周年纪念日,此次合唱音乐会也拉开了校庆系列纪念活动的序幕。据悉,在校庆纪念日前后,学校还将举行和谐基金爱心拍卖会、学科史发布等10余项活动。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