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第四届春季登山比赛落幕 资生院夺冠

来源:新闻中心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4日 作者:赵晨鸣 展芳

本网讯:4月27日上午,长沙连绵的阴雨天气终于结束,由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体育教研部主办的第四届春季登山比赛在本部图书馆前拉开序幕,学校22个二级学院参赛了比赛。

上午9点,由7名男运动员和3名女运动员组成的各支队伍在本部图书馆门前出发,沿校本部新民路,途经第二、第三办公楼,校本部医院、云麓山庄,穿过校本部商业街,由台阶山路拾阶而上,到达终点鸟语林前坪。经过激烈角逐,资生院、建艺院、交通院代表队分别以13分2秒2分、13分6秒45分和13分12秒的成绩获得此次比赛的冠、亚、季军。

据悉,该项赛事旨在认真落实“健康第一”的教育指导思想,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加强学校体育工作,营造我校学生积极参与户外体育运动的氛围,鼓励学生形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切实提高学生体质健康水平。每支参赛队由10人组成,其中7名男运动员,3名女运动员。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