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校庆纪念日活动】校友金立集团董事长刘立荣一行回校拜访

来源:新闻中心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4日 作者:谢青芸

本网讯:4月29日下午,我校党委书记高文兵、党委常务副书记徐建军等在一办公楼二会议室会见了回校拜访的金立集团董事长刘立荣一行。

金立集团董事长刘立荣、执行副总裁杨建成、李三保等都是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90级校友,此次为庆祝母校生日特意回校。刘立荣向在场嘉宾介绍了金立集团当前的发展现状、前沿生产技术、最新研发产品等情况,他说,看到母校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的人才,感到很开心。未来是属于年轻人的,金立集团在今后会加强与母校的合作,为优秀年轻人的发展提供更好的平台。

高文兵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渊源、发展历程和学科特色,他表示,正是因为有这么多杰出的校友,中南大学才能发展得越来越好,他希望校友们能发挥榜样的力量,在创新创业的道路上,为学弟学妹提供更多的正能量。

4月30日,刘立荣还将为我校师生带来一场创新创业报告会。届时,学校创新创业中心将聘请刘立荣为创业导师,为我校立志创业的学子提供更多的帮助。

相关链接:

深圳市金立通信设备有限公司介绍

深圳市金立通信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9月16日,注册资金2亿元人民币,是一家专业手机研发、加工生产、内外销售同步进行的民营高科技企业。2005年5月获得GSMCDMA手机生产双牌照,并核准许可年生产手机700万台。公司下属金立(香港)通信设备有限公司、东莞市金铭电子有限公司、东莞市金众电子有限公司、湖南省金维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公司以100%控股比例投资金铭电子、金众电子两个生产基地,总投资1.8亿元,拥有厂房面积60000多平方米,员工近1800人,未来计划再投资7000万元,最终建成一个年产能800万部的高度自动化现代化手机专业生产基地。公司深圳总部,现有员工360多人,平均年龄小于30岁,90%以上拥有本科以上文凭,其中硕士学历占20%,硕士以上学历占3%。是一支年轻、高效、团结的营销管理队伍、研发队伍及优秀的经营管理团队。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