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和谐中南基金再筹善款,18件物品拍得13万余元

来源:新闻中心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4日 作者:陈祯

本网讯: “30000元一次,30000元两次,30000三次,成交!”随着拍卖师的重锤下落,最后一件拍品“巨型黑茶大展宏图屏风”,尽管因为块头大未能“亲临”现场,却拍出了全场最高价!

4月29日晚,由校学生会、研究生会联合承办的“爱在中南”和谐中南基金筹款慈善拍卖晚会在校本部立言厅举行。拍卖会共展出展品18件,均来自学校各界领导及教授捐赠,包括中国景泰蓝白玉兰花瓶、“嫦娥三号”月球探测器纯铜模型、描金红瓷一壶四杯碟茶具套装、画作、书法作品、长沙名人珍藏邮册、《橘颂》竹简、麒麟思砚等极富艺术收藏价值与审美取向的珍品。

据悉,此次拍卖会共筹集资金131500元,善款将全部纳入“和谐中南基金”,用于帮助我校困难师生员工。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