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90级校友返校二十周年聚会

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4日 作者:周恒

本网讯:喜逢中南大学合并组建十四周年之际,4月29日到5月2日,材料90级108位校友齐归母校举办二十周年同学聚会。参观校园,作励志报告,捐赠爱心基金,校友们传递着浓浓的情,满满的爱。

4月29日下午,校领导高文兵、徐建军等会见了回校拜访的金立集团董事长刘立荣一行。金立集团董事长刘立荣、执行副总裁杨建成等都是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90级校友,他们感谢母校多年来的培育,表示金立集团在今后将会加强与母校的合作,为更多优秀年轻人的发展提供更好的平台。高文兵书记希望校友们能发挥榜样力量,在创新创业的道路上,为学弟学妹提供更多正能量。

30日上午,刘立荣校友创新创业主题报告会暨创业导师受聘仪式举行,杨建成、李三保、袁国仁、余艳根、徐泽勇6位校友被聘为我校创业导师聘书,胡岳华副校长为他们颁发了聘书。刘立荣为我校师生作了创新创业主题报告,他分享了自己人生之路的5个故事,并告诫同学们要热爱自己喜欢的事物,聆听来自内心的声音,慎重地选择人生的方向,并心无旁骛地将选择奉行到底;要在工作中不断学习、发掘自己的价值与能力,提升人际关系;要学会适应环境的变化,摆正自己,保持激情,不断进步。

5月1日上午,校友们齐聚校本部,重走二十年前求学路,大家边参观边感慨,时光匆匆流走,往事历历在目,场面温馨而感动。10:30,校友们来到校本部升华楼前栋101报告厅,参加材料90级同学毕业二十周年聚会暨捐赠仪式,常务副校长黄健柏和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也来到会场。会上,材料90级校友向学院捐赠爱心基金50万元,90级校友代表和材料院教师代表先后发言,大家互动热烈,共叙旧时同窗师生情谊,气氛轻松和乐。

5月2日,经过上午的分班班会,材料90级校友更加感念当时在中南大学材料学院单纯美好的求学岁月,决定通过“爱心接力跑”的形式为学弟学妹筹集助学基金,表达对学院和学校的感激之情,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贡献一份力。爱心接力跑共筹集爱心基金50万元。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