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举行第二届“湘雅名医”证书授予仪式

来源:中新社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4日 作者:刘柱 王轩

30日下午,中南大学第二届“湘雅名医”和首届“湘雅最美护士”证书授予仪式暨座谈会在该校举行。

35名临床医师新晋为“湘雅名医”,学校资助每人100万元研究经费,分3年下拨,这些经费主要用于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团队建设等方面。

去年10月,30名医术高超、医德高尚、早已名扬海内外的知名专家获得首届“湘雅名医”的称号。

当日,还有35名护士获得中南大学首届“湘雅最美护士” 称号,学校奖励每人10万元。

据悉,中南大学为了打造一批名医,通过湘雅名医带动所有的医生、护士提高医疗水平,为患者提供更好的服务质量,学校投入1亿元开启湘雅名医工程。

来源:中新社湖南新闻网 http://www.hn.chinanews.com/news/kjww/2013/1230/198901.html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