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冶环院召开群众路线专题民主生活会谈改革创新

来源:冶金与环境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5日 作者:刘汉森

本网讯:12月10日下午,冶金与环境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围绕“反对‘四风’,服务群众”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积极提出后期整改意见与措施。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徐建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督导组组长唐建华到会指导,学院党委书记滕明珺主持会议。

唐建华充分肯定了学院主要负责人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中的带头作用。对学院群众路线后期活动的开展,他代表学校督导组提出要求,一要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提高领导班子管理水平;二要抓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三要做好反馈通报工作,将整改落实措施及时反馈给群众。

徐建军常务副书记高度肯定了学院领导班子围绕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所做的充分准备。同时,他对学院后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情况通报工作,通报内容要全面深刻,让干部群众看到学院领导班子解决“四风”突出问题的态度、勇气和决心,增强大家对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的信心;二要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对存在问题的解决措施要抓好落实,着力抓好师生反映强烈的“四风”问题的专项整治,对“四风”范围以外的突出问题也要进行相应反馈,并尽快整改起来,让师生看到变化、见到成效;三要紧扣“四风”问题抓制度建设,建立健全各项制度,推动改进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常态化长效化。

徐建军常务副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于11月4日来学院国家重金属污染防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考察,总书记高度肯定了学院在重金属污染防治领域做出的突出成绩,希望学校进一步推广先进技术,大力推进产研结合。对此,徐建军常务副书记强调,总书记的来访考察及高度评价,既是对学院科技工作的肯定,也是学院和学校谋求新发展的新机遇,希望学院紧密联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的开展,按照总书记的要求,总结学院在产学研合作方面的成功经验并大力推广。

滕明珺书记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将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谋求学院更好地发展,学院也将会严格、认真、及时贯彻落实此次民主生活会的会议精神,牢记总书记的嘱托,整合资源,集中优势,突出特色,瞄准国家社会发展难点热点问题,以解决社会实际需求为动力,大力推进改革创新和产研结合,为实现“冶金梦”和“中国梦”努力奋斗。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