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高文兵书记带队检查开学迎新工作

来源:校报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5日 作者:陈祯,陈紫茜

9月1日下午,高文兵书记带队先后前往校本部车队、新校区A栋教学楼、南校区升华学生公寓以及七食堂检查开学迎新工作。校党委副书记高山陪同检查。

“今年暑假,我们新增了2辆校园交通车,2台中巴,从升华学生公寓开往新校区,为学生上课提供方便。尤其是这2辆酷似公交的校园交通车,可载百余人,安全性好。”高文兵书记认真听完后勤集团相关负责人李润山介绍说:“这车好,能巩固我们前段时间整治黑面的的成果。不过即便新增了4台车,还是不能满足所有学生的需求。所以,除了雨天、高温天气或者有部分学生身体不舒服的情况以外,我们还是鼓励学生步行去上课,多走走好,强身健体。”再过几天即将迎来新生报道,高书记还特意吩咐要做好迎新车辆的准备工作。

在新校区主教学楼,高文兵书记询问了暑假自习室开放空调的情况,并指出,学生们将从9月2日开始正式上课,在长沙暑热还未散去时,空调教室应该根据实时气温开放;同时,新学期伊始,有关部门也要尽早安排自习教室,并将信息进行公告,引导学生集中自习,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浪费。

随后,高文兵书记一行参观了南校区升华学生公寓28栋、16栋,对今年将首次为新生提供可收纳卧具的超大行李包表示赞赏。接着,高文兵书记走进南校区监控报警中心检查工作。南校区升华公寓的监控系统在今年进行了改造升级,画面更加清晰,可视范围扩大。高文兵书记强调安保工作人员在做好安全措施的同时,还要制定相应的应急机制,以应对突发情况。

当日,正值南校区七食堂装修后首次营业,高文兵书记一行在就餐时间来到这里,检查饭菜的质量与食堂卫生状况。高书记不时与就餐的学生进行交流,询问伙食质量好不好、饭菜价格高不高、性价比如何等。在向食堂工作人员询问完食堂设施设备运行情况后,他要求后勤部门,要加强管理,更加注重细节,以更加舒适温馨的生活环境迎接新生的到来。

校长助理、校办公室主任蒋建湘,学工部、本科生院、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和宣传部相关负责人随行检查。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