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学校召开2013年迎新工作动员大会:抓细节、重落实

来源:校报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5日 作者:唐静

9月3日上午,学校在升华前栋101会议室召开迎新工作动员会,部署2013年新生迎新工作。校领导黄健柏、胡岳华、学工部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全体迎新工作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办公室主任蒋建湘主持。

会上,学校办公室、信息与网络中心、计财处、学工部及保卫处等部门分别就迎新工作的总体情况、数字迎新系统、本年度新生的收费情况、“绿色通道”有关情况进行了汇报和说明。

据悉,学校将同时开放网上缴费和现场缴费(未及时缴费的研究生可在网上自主完成缴费),方便新生快捷办理入学手续。学校将在各个校区迎新站设立咨询台,以便学生咨询相关缴费信息。此外,根据湖南省物价局、财政厅、教育局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完善和规范全省大中专教育收费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文件,我校2013级新生的学费有所提高,鉴于收费政策公布较晚,今年的学费调整差额将由学校补贴,明年将按照新的标准执行收费。

常务副校长黄健柏表示,细节决定成败,在充分做好迎新工作计划的前提下,各学院和部门要将工作安排充分落实、传达到每一位一线的迎新工作人员,确保每个环节落实到最末端。胡岳华副校长叮嘱各二级学院,要在各个方面给予新生关心和照顾,热情为学生服务。对于今年出现的新情况和新变化,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耐心解答学生的疑问,提前做好细致的预案。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