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学长制软件助新生融入大学生活

来源:中新社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5日 作者:王轩

中南大学学长展示制作的软件。

开学在即,中南大学近万名大一新生收到一份来自学长的特殊礼物,由该校学生团队开发的“中南新生助手”手机软件受到新生欢迎。通过软件新生可以查询课表、图书、班级同学、教室位置,还可以享受玩转长沙指南。

软件开发团队负责人李鑫表示,该软件由来自信息院等7个学院40余名大学生共同合作研发,“目前很少有专门针对大学校园学习生活的软件,我们根据中南大学的实际情况,特别开发了这款软件,就是希望让新生尽快了解中南,了解长沙,以最快的速度融入大学生活。”

从6月份开始,软件经历了内测、公测等环节,根据用户的反馈意见进行了调整。“通过软件我了解到学校的很多情况,软件里的入学指导和学生权益板块让我学到很多知识,我对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充满了信心。”谈到这款软件,来自湖南的大一新生张玮靖不禁竖起大拇指。

来源:中新社湖南新闻网http://www.hn.chinanews.com/news/kjww/2013/0904/189815.html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