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张尧学校长到迎新总站问候工作人员及新生、家长

来源:新闻网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5日 作者:王丽丽

本网讯 (通讯员:王丽丽) 9月6日上午,张尧学校长在黄健柏、陶立坚、田红旗等校领导的陪同下,到新校区体育场迎新总站视察迎新工作,看望前来报到的2013届新生和家长,慰问奋战在迎新一线的师生员工和志愿者。

张校长依次来到各二级学院迎新站前,同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亲切握手,感谢他们的付出,并向现场工作人员了解新生的入学情况。一些新生兴奋地邀请张校长同自己的家人合影留念,张校长愉快地同他们交谈,嘱咐新生好好学习,成人成才,感谢家长对学校的信任。

在“绿色通道”办理处,张尧学询问了相关的办理情况,鼓励贫困生通过学校帮助和勤工助学来度过充实的大学生活。现场,张尧学校长还为正在办理“绿色通道”手续的单亲贫困生,送上3000元的“绿色通道助学金”以及爱心手机、免费卧具、免费书籍、免费军训服。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