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我校17位新生学费获得减免

来源:校报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5日 作者:高亚虹

9月7号下午,学校在新校区体育馆研究生会议室召开2013级学费减免新生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高山携学工部、资助中心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学工部副部长唐海波主持。

今年,我校共有17位新生学费获得减免,金额达78700元。会上,高山副书记与同学们亲切交流,肯定了他们作为寒门学子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勉励他们要加强联系,继续发扬自立自强的精神,尽快融入中南大学,实现人生理想,争取早日成材。

座谈会上,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三家公司相关负责人向贫困新生代表们现场捐赠爱心手机。据悉,今年,中国电信、移动、联通三家公司共捐赠了600余部价值500元的爱心手机给家境贫寒的新生。中国电信、移动每部手机内含100元话费,联通手机内含824元的话费。三家公司承诺明年将会继续以这样的方式资助贫困学生,中国电信还表示将在我校设立一百万元的奖学金,用以资助优秀寒窗学子。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