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航空航天学院首届毕业生晚会:青春首航

来源:新闻网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5日 作者:刘汉森

本网讯 (通讯员:刘汉森) 5月29日晚,航空航天学院首届毕业生晚会在新校区建艺院音乐厅举行。校领导张尧学、周科朝、高山,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及航空航天学院近500名师生代表观看了晚会。

两条舞动的中国龙拉开了演出的序幕。张尧学校长致辞,他代表学校对完成了四年学业的首届航空航天学院毕业生表示祝贺,并希望毕业生们在走上工作岗位之后,用所学知识为我国航空航天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邓栗的独舞《荷塘月色》温婉柔美,恰若月色下迎风舞动的荷花;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唐海波主唱的小组唱《青春舞曲》欢快风趣,展现学生工作干部出色才艺;歌舞《Bad Romance》夸张另类,“张牙舞爪”却又不失活泼;拉丁舞《相伴》激情奔放、技惊全场,《新贵妃醉酒》一人反串男女声,带来别样享受,相声《我想找个女朋友》,极尽调侃之能事,道出了在男生居多的学校里找个女朋友的难题;《那些年》,勾起了对大学四年的回忆,引发全场大合唱;舞蹈《六神无主》,六个男生先后模仿初音未来、Wonder Girl、PSY、花儿乐队,将全场氛围推向高潮。

晚会在由航空航天学院全体教师带来的大合唱《明天会更好》中落下帷幕,周科朝副校长亦即兴登台与老师们同声高歌。回首四载好韶光,笑看未来任我行。祝福每一位航空航天学院的毕业生:明天会更好。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