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外语院2013毕业生晚会:“青春时光机”怀念大学生活

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5日 作者:谷沁园

“今天我们共聚一堂,细数往事;明天我们将各自分离,踏上征程。”6月7日,外语院“青春的时光机”主题毕业晚会于校本部立功厅浓情上演,外国语学院五百余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本场晚会。

晚会共分为四个篇章,以倒叙的方式,浓缩了大一初识彼此,大二憧憬爱情,大三奔波就业,大四即将毕业的酸甜苦辣。小提琴独奏《Viva》优雅深情,拉开了晚会序幕,琴声牵动着师生们的毕业情怀;集体舞蹈《Come and get the gentleman》热烈奔放,舞者们的精彩表现赢得全场掌声雷动;对唱《细说往事》舒缓深情,两个女生细数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追忆华年;集体舞蹈《party time》欢乐搞怪,一列女生“汉子”般的打扮,头系一根带子,身穿宽T恤,下着花短裤,伴着《好汉歌》的背景音乐,或妩媚挑逗,或豪放粗犷,将晚会气氛推上高潮;独唱《My heart will go on》真挚浪漫,带领同学们重温经典;独舞《浮花恋影》优美灵动,舞者刚柔并济的身姿给在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合唱《祝福》温暖柔美,演唱者每人手中举着的“爱心”给节目增添一抹亮色。

晚会的亮点在于穿插在节目当中的视频互动环节:毕业生独白环节、互动表白环节、班级往事回忆环节、教师寄语环节等四个环节。这些环节贴近毕业生的日常生活,内容温暖真实,诚挚感人,是外语院师生携手为09届毕业生献上的“毕业大礼”。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